体育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动态浏览次数:224 

628日上午10建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为主题的党课。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聆听了党课。

    张明的党课从信仰、信念、信心三条主线开展他强调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否则就会不战自败、不打自垮。党课中引用了大量的历史资料,详细生动,深入浅出,在场聆听的同学深受感染,更加明确的认识到正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中国共产党不断的从胜利走向胜利。


党课结束后,张书记参与了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

                                         (图/文:阳小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