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时间延迟至3月1日之后的通知
发布人:刘健  发布时间:2020-02-11   动态浏览次数:725 

全体同学:

28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江西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31日前不开学》的通知,要求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前,各级各类学校不得提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省教育厅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加强管理,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现要求我校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教育厅及学校规定,在未得到正式开学返校通知之前,绝不返校。对学校三令五申仍不遵守教育厅及学校管理规定,擅自提前返校者,学校将进行严肃处理。

 



                                                  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