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我院学生寒假放假相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刘健  发布时间:2020-01-09   动态浏览次数:147 

同学们: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我院寒假放假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寒假时间:2020111日—2020214

2.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20215日—2020216

3.正式上课时间:2020217

二、放假前要结合冬季和假期特点,加强安全教育。全体同学要自觉学习包括防火、防盗、防骗、防爆、防传销、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灾害事故等在内的安全知识。要确保每个同学通过教育和自我教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学生宿舍要切实按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同学们在离校前要彻底打扫所在宿舍,清除易燃等危险品,自行妥善保管好重要物品,关好门窗,按要求完善有关离舍(室)手续。

四、同学们安全到家后要及时给辅导员发信息报平安,假期结束前提前购买返程票,确保开学按时返校。

    最后,预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预祝同学们及家人春节快乐!

 

体育学院学团办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