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运动场上同声唱,一首红歌献给党”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动态浏览次数:124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体育学院党委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以“七个一”为抓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了献礼建党10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近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田径场上同声唱,一首红歌献给党”活动。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以深沉的使命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创造了非凡业绩,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全体教师带头并带领全校学生、在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上每天课前共唱红歌,用心、用情、用行动讴歌中国共产党,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民族情怀。

        据悉,每天歌唱的歌曲旋律激昂、大气恢弘,歌词朴实自然,明亮的曲风和深情的旋律都在表达师生们“跟你走”“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 (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