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动态浏览次数:99 

        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网络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舆情管理工作,是确保网络安全、提升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张明分析了当前我国政治安全形势和近年来国家安全机关侦办的4起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解读了学校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相关管理制度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仔细梳理和全面排查学院网站及链接是否规范,务必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深入排查和整改各类网站、自媒体等信息发布平台、办公室路由器及个人电脑使用隐患,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稳定。 (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