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引导广大党员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近日,体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415日中午,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教师代表围绕场地设施、专业课程、公共课程、办公场地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416日中午,在体育馆一楼体操馆,召开了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学生代表围绕普遍关注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设施、运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张明针对师生提出的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部分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也给出了承诺,要努力为师生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