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2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4   动态浏览次数:121 

3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2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院长李风雷、副院长牟顶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秦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

 最后,张明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