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6   动态浏览次数:232 

        2021年1月25日,体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风雷长主持。
        会议中,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证实施以来自评自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专业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路径与抓手”以及“专业建设所需的保障与条件”等4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学院职能部门、各科室各抒己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李风雷指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凝心聚力、科学谋划,要立足现状、发现问题、展望未来,高标准做好“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工作。他强调,“十四五”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节点,体育教育专业要对照国家教学质量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继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做好“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王莉莉/胡吴进)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