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表彰大会暨假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4   动态浏览次数:207 

        2021年1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院教师表彰大会暨假期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风雷主持。

        首先副院长牟顶红宣读了学院2020年度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及在科研、教学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名单。学院对2020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李风雷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并为其颁发了表彰证书。

        之后,李风雷对本年度在申报硕士点、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对全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假期值班、春节走访慰问、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牟顶红对学院2020年度“互联网+”“挑战杯”系列创新创业竞赛开展情况、假期教职工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工作和安排特别指出学院将持续推进硕士点建设、学科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华通报了因疫情留校人员,并对留校学生的健康关怀进行了强调,并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和日常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生身心健康。

        张明作了总结发言。就学院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绩效统计与发放进行了说明,强调并倡导大家积极按上级防疫工作要求就地过年,减少流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自身科研管理水平、谋划学院发展中来,为学院即将迎来的发展新机遇奠定基础。

        最后,张明代表院党委、行政感谢全院师生员工的辛苦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图/文 邵建才/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