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王靖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动态浏览次数:220 

        1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为学院教科办王靖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表达学院对王靖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牟顶红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王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牟顶红代表学院对王靖荣休作致词,回顾了王靖在学校的工作经历,并对她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衷心祝愿王靖退休后的人生幸福美满。

        王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工作经历,一步步走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祝愿体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与会人员表达了祝贺和不舍,纷纷为王靖送上真挚祝福。

        会后,院长李风雷为王靖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学院党委书记张明送上了鲜花。

                                            (图/文 邵建才/王莉莉)

                                              (审核:秦华)